神秘...or..清晰? 南庄的點滴...正在慢慢的浮現..被自己壓仰的那份喜悅...也一點一點的在找回.那天...小動物們給的售屋網驚喜.遠比有溫度又聰明的人類...給了我更多更多的感動. 看到了嗎?我在要離去的那時...又發現了這隻小鳥.不知為什麼?燒烤我總覺得...它...很特別.於是...二話不說的,快步輕聲的....走過去.然後...我拍..我拍..我拍拍拍..就先拍到了它的..辦公室出租黑黑模樣了捏. 神秘的身影...無聲無息..帶來的一份小小關心.就像是...格子裡...沒見過面的朋友們一般.總是牽掛著我術後面膜的身影和訊息.安安靜靜的...就能牽動著我心. 然後...出現了...清晰了..就是你...就是這樣溫暖的你...總是可以讓我感澎湖民宿到開心..而且..溫暖無比.謝謝...謝謝每個來這裡給我訊息的朋友們!!所以...找了讓自己驚奇的小鳥來做回報.希望...小買房子小感動我的一切...也可以得到一點的溫馨傳遞. 最後...在大自然的美景下...拍到自然落在其他花種上的油桐小花...真的烤肉食材太巧了...它就剛好落在那個小小位置上...然後...在我走過的同時...被我發現了捏.於是...這樣的巧遇,芬妮我也把它放房屋買賣上來和大家共同分享.有...一種..小巧的吸引力吧!! 最近...天災真的太多了...真希望..大家多點祈福..多點動力..一起房屋貸款來幫幫所有需要幫助的人民.把小愛化為大愛的傳出去..讓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都得到適當的幫助.大家..一定要盡一份自己烤肉的力量來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qx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