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時光Bonjour9:25 星期三的早上 我在朋廚的店裡,等候我的早餐沒有像慾酒店經紀望城市那樣的好友早餐約會,我獨自一人享受這份悠閒,我看著其他的客人,酒店經紀有的隨意的打開報紙,有的則是討論著八卦,而我是一派輕鬆的看著雜誌,真住商房屋的好喜歡這樣的早上時光在朝九晚五的上班時間裡悠閒的吃著早餐,不急不徐酒店工作等著待會上工,這樣子的享用早餐,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啊!雖然只是一個早房地產上的魔法時光卻是我這3年來第一次微笑的等著上班,可以卸下”出納”這個身買屋網份,參與另一份工作,對我來說就像回到以前,僅管大家都說好漢不提當年勇面膜,但沒有過去的美味,怎麼渡得過現在的苦澀呢?對於我來說,過去的是無法賣屋抹去的精采,不細細回味,怎麼累積動力向前走咧!一份美好的早餐時光,讓機車借款我短暫的充飽了電,腦裡的思緒也暫時得以放鬆,我試圖用我的方式,走回我情趣用品應該回去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qx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